轻狂

大女主要允许一切发生

今天可以划为两个线上半拉继续游离恐慌下半来说就很舒服
午睡又...去见了我爷爷奶奶然后回来(并没睡着)陪姨夫看衣服然后吃土豆粉(我一个粉条也没吃哈哈哈我好怪啊)然后给姥爷买了一身衣服送过去我抱了他们又!!最开心的时刻 在院子里其他老人都一个人坐着就我冲过去抱着我姥爷 然后我的外公就慈祥的笑了 回去试衣服我姥爷还穿完得瑟的摆肩哈哈我姥爷是个特别可爱的人 前两年穿迷彩衣还学着军官敬礼憨憨的样子 不过我姥姥一直在旁边怼我姥爷说他腿短啥的。。 希望他们健康快乐。等会或许我可以给我姥姥买一个加湿器来用 估计会舒服点。唉我的三姨和三姨夫啊一起努力啊💪 下午回来跑了跑步 跑完太舒服了 这几天第一次这么舒服过看来还是要跑步啊 好啦 困的好几天没睡个好觉啦希望今天晚上一夜无梦❤️
我爱你们all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