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狂

大女主要允许一切发生

算是心总算安定下来了,从姥姥姥爷之前身体健康爆炸的恐慌中消退了下来比如说我常常想为什么那些坏人心怀恶意的人什么性骚扰女学生的老师或者嚼舌根害死人的市民大妈不能直接消失让充满爱与善意的人活着昨天看了一个19岁浙大刚录取的男孩的了白血病他是多么坚强也是善良感恩的人可偏偏上天却是这样的选择实在让我禁不住眼中湿润,这起码持续了一个月吧....我真的不想无语的在上数学课上想起他们泪流满面。尬死..... 道理我都懂但是呢我也知道我瞎担心是meaningless.但是我总是小时候和去年都是会陷入一种消极情绪中 但好在我总是能走出来
主要我今天睡午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也不算梦主观影响特别大,不过谁说梦不是这样的呢)我梦见我站在桥上链接桥的两岸站着我爸家的亲人另一边是我妈家的亲人他们生人被一层光淡淡的包裹着以外是无边的黑暗 我的爷爷奶奶站在我爸呢边的外围冲着我笑 他们把花递给我 我吹了一下有点寻梦幻游记的意味然后祝福我的姥姥姥爷和家人然后他向我招手寒暄一阵之后所有人往一个洞中跑的冲出去我最后一个出去然后就到了一个房子里(我也不知道是谁家)再穿过墙就回来了嗯..对 好了学习去了

评论